【温皇】碑约三数可浇花

#风云碑与温皇浇的花成精了。
#查了下温皇浇的花名字叫锦紫苏。


“你是神仙吗?”小心翼翼的声音。
“哦?你是?”浇花的手停了停,饶有兴致地盯着眼前已经开出蓝紫色花骨朵的绿边红叶子。
“我是锦紫苏呀!”似乎是被浇了水之后更活跃了点,蓝紫色的花骨朵抖了抖继续说道,“我听风云碑哥哥提起过你哦!”
“是吗?”
“是呀是呀,风云碑哥哥一直在等你喏!他说,分明就是一个人,还留了三道气劲在他身上,好气呀!等他下次再开,一定要改规则,改规则!”

绕是温皇也没想到,当年他在风云碑以神蛊温皇、任飘渺和还珠楼主三种身份留名,竟然成功引起了碑精的注意,八成还在意识海中叨念了很久,以至于连这朵从风云碑脚下随手采回来养着的花,成精了说出来的话都是关于这个。

“我看小蝴蝶飞走了,我来当你的侍女吧!”
“哦,你还认识我的蝴蝶?”
“是呀是呀,她前生就是蝴蝶嘛,还来我们碑哥这儿串过门呢!”
“我呢?”
“哎我那时候年纪还小还真没见过你耶,都是听碑哥说什么如云飘渺啊之类之类……”
“哈……那你年纪这么小,怎么能当我侍女照顾我呢,不如还是多与我说说风云碑的事情吧!”
“……咦?”

刚学会说话的锦紫苏小花精,突然有种直觉自己要被套路了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流云且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